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報報/經典游戲《口袋妖怪》有望登上iPhone台北婚裡樂團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口袋妖怪』(Pokemon)是全世界最成功、最賺錢的遊戲之一,台北婚裡樂團,僅次於『超級瑪利歐兄弟』(Mario)。儘管任天堂不願將其遊戲引進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近視雷射,但是口袋妖怪的開發商聲稱,線上遊戲2015,玩家們以後仍有可能在移動設備上玩到這款遊戲,台北新建案

根據騰訊網報導,台北房屋二胎,口袋妖怪的開發商Game Freak的製作人兼聯合創始人增田順一(Junichi Masuda)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稱,http://blog.xuite.net/stephenh66377/blog/279537198,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100組 研究院,雖然任天堂似乎並不願意讓口袋妖怪支持移動設備,租車,但是iPhone版口袋妖怪還是很有可能成為現實的,房屋二胎,http://blog.yam.com/kuh5716734x/article/79762248

增田順一稱:『我因為安全性的問題而遇到了一點障礙,高雄機車借款。』任天堂認為,從安全的角度來說,其3DS掌上遊戲機之間的通訊遠遠沒有其他的移動設備那麼安全,真人輪盤遊戲

他說:『如果現在能夠達到這樣一種狀態,九州娛樂城,即我樂於將我的iPhone交給小孩子玩,租車,那麼設備和相關的一切其實都是安全的,我相信5歲的孩子也能很好地使用iPhone。那就變成可行的方案了,手機殼批發。』

任天堂曾經多次強調,它決定不把它的遊戲推廣到各種移動設備比如iPhone、iPad和Android等。

任天堂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岩田聰(Satoru Iwata)在今(2014)年早些時候說過:『我們絕不會考慮這個方案。如果這麼做,任天堂就不是任天堂了,九州娛樂論壇。開發移動遊戲可能是一項正確決策。我們希望當我們開始在智慧手機上發布遊戲時很快就能盈利。然而,我相信我的責任並不是追求短期利潤,房屋二胎,而是增強任天堂的中長期競爭力,撲克牌遊戲。』

即便如此,廚房設備規劃設計,任天堂上周公開的一項專利申請表明它可能正在規劃將其便攜遊戲的模擬器即Game Boy推廣至其他設備比如智慧手機、飛機上的座位背後的顯示螢幕等,情趣用品

雖然專利申請並不總是會獲批,但是這至少說明任天堂也許會放寬其限制性政策,支持移動生態系統,線上撲克牌遊戲

1 2 >,逢甲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